close

 

妹選了東區sogo11樓的~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

來幫我慶生

 

入口處

二人也順道拍個照

餐廳內一景

座位上拍拍

 

今也背了妹妹提早送我滴包包來吃飯

我很喜歡吔.當時和妹在現場各挑一個包

 

店內環境~打暗黃鎂銧燈我喜歡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桌上餐具

主菜我們選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麵~我覺普普

我們的洋蔥湯~味道夠味

花枝鮪魚莎拉~有點酸呢

黑森林蛋糕~口感不錯不會太甜好吃

妹的水果茶.我的拿堤咖啡~真的很香哦

 

店家貼心服務用立可拍

要主動告知服務人員哦

拍下二枚美人兒做紀念卡片~好有趣呢

餐點就覺沒這個價位呢(我們吃起來的口感啦)

不過整體上服務還有各方面都算ok囉

3q妹特地請我吃生日大餐呢.開心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