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情人節大餐

凱哥帶我到東區的kitty餐廳吃飯

先來看看1樓的環境吧

等候的kitty大椅

沙發位子區

收銀台.可愛的名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來參觀2樓

有許多kitty壁畫

大.小蝴蝶結

這面壁好有質感

我們坐在2樓~更Q位置也更多

整個佈置就是女生會為之瘋狂滴粉紅+白色系

這區座位我覺還好

多人vip座位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亮鑽kitty面紙

可愛桌面

桌紙巾

粉紅色菜單

二人的飲品

布丁

凱哥~海鮮pizza

我的~蛤蜊義大利麵

蛋糕~二個差在小圖卡不同款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wc也這麼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送凱哥他想要滴傑克車上配件

果然他粉開心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送我Playboy的包包~我很喜歡

你一直知道我喜歡有牌子的東西

所以只要有節日或出國出差你想到都會買給我

我太開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