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880號

(05)633-0662

 

中午我們來到米多力異國風景觀餐廳用餐

這家餐點在網路評價大受好評哦

環境也很清幽

落地窗的用餐環境~外面是綠意盎然的景色

用餐時刻座無虛席

也有提供雜誌可以閱讀

我們的位子

妹真的是鏡頭達人

都可以聞到到鏡頭向他...馬上比招牌動作ya

甜蜜一家三口照

QQ最近把他抱站立他就會超級開心

好可愛的孩子哦~我親我親我親親親

媽咪都覺自己的寶貝是最可愛滴

 

 

 

 

也有戶外的座位

不過這天天氣滿熱的

還是在室內冷氣房用餐較舒適

祖孫4人照

QQ終於被奶奶給盼出來哩~哈

小矮人與白雪公主

現在當媽咪了.應該可以升級為皇后了吼

輕輕的坐一下遊樂設施拍照

好怕被我坐壞哦

 

 

 

 

MENU

妹妹的兒童餐

蛋上面還用蕃茄醬畫笑臉

開胃菜杏鮑菇~料理的風味佳

和風燒肉飯

韓式雞肉泡菜鍋巴拌飯

人蔘豬肉養生鍋

火鍋料很實在

裡面真的有一隻小人蔘~湯頭也不錯喝

極品松阪豬

肉的湯底是麻油口感.很香

這裡的每道料理用料實在.又很用心

甜點是麻吉.凱哥說不錯吃

我沒吃.因為吃不下了

飲料~也滿有質感的

點的主餐皆有附一個鍋品及小菜.甜點+飲料

吃下來超級飽.肚皮快爆開了呢

料理美味.很推的餐廳

不過小缺點是.人太多出餐就有點慢

我們還有2位的餐點被遺忘了+送錯呢

不過大致上服務和料理都還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