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
05-5378718

 

第一天整個行程就超級輕鬆的

因為我們都有帶小孩咩

完米多力景觀餐廳午餐

緊接著我們來到~摩爾花園享用午茶

整座就好像童話城堡一樣夢幻

裡面的環境也好優雅.超好拍照的

這裡的fu好像小型的台中新社古堡

先來看看戶外的環境吧

中庭也有長型的魚池

也有好多小朋友在餵魚飼料

將QQ高舉.用懷舊模式拍照

QQ其實很習慣相機鏡頭了~因為我常拍他

只是有時他也不想理我.不看鏡頭呢

這裡的每一處設計佈置都很特別

愛拍3人組

婆婆一起隨行好讚哦

都會幫我們顧QQ~~~啾感心a.大家互相顧

當然大家也不免俗來拍大合照

又是用正常和復古模式拍拍

凱哥拍照的動作真的很多又搞笑

妹妹戴的兔兔髮圈也很搶鏡哦

 

 

 

 

室內的用餐環境~燈光很幽美

還有現場駐唱演出很棒

這個椅子好有鄉村感.好想搬回家

椅子是很溫和的藍色系

這樣落地型的紗廉也好夢幻哦

我們的位子~婆婆正在餵QQ喝奶

一路都是婆婆顧QQ居多.很謝謝婆婆呢

大家都說我嫁人很幸福.凱哥很聽我的話

婆婆白天幫顧QQ.晚上小孩也和他睡

因為他怕我們晚上睡不好

又料理3餐+洗衣服做家事~我和大嫂幾乎都沒什麼事做

哥嫂也很照顧我.就真的很像我哥哥姐姐

因為曉懋在娘家排行老大

所以都一直很想有哥哥姐姐的疼愛呢

不過曉懋的弟妹都說他們小時間都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

亂講啦.我對你們也是很好的吶

所以我滿惜福的.擁有好的婆家人不輸娘家人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